青鋼應用材料 與您一起挑戰未來 再創巔峰

青鋼用制度來延續企業的使命,用標準來確保產品的良率,用優質來超越顧客的期待,用差異來區別價值的不同。青鋼願景為打造全球第一大型輕型鋼金屬建材生產王國,讓青鋼的優良產品散佈世界每個角落, 使命以優良的生產技術及設備,提供客戶高優質、安全的金屬建材產品。

CKM 成立於1982年,是台灣第一家自動生產和唯一上市的金屬建材公司,並引領行業遵守有關金屬建材的相關政府法規,為公眾提供建築材料。安全和環境保護。自成立以來,CKM一直致力於通過開發各種金屬材料來改善建築材料,改善居住安全和環境。CKM基於國際法規和建築材料的未來趨勢,致力於金屬材料產品,如天花板懸掛系統,隔斷框架系統和金屬天花板,廣泛應用,包括政府大樓,醫院,學校,百貨商店,酒店,工廠,公共建築,住宅建築和商業建築贏得了業界的認可。CKM將繼續追求增長,面對未來的挑戰,與我們的業務合作夥伴一起邁向新的時代。

建立世界上最大的金屬建材領域的領先製造商

CKM 將通過系統維護我們企業的使命,保證我們產品的標準合格率,高質量地超越客戶的期望,並通過差異化定義價值變化,以建立世界上最大的金屬建材領域的領先製造商; 因此所有CKM高品質產品將分銷到世界各地。CKM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和安全的金屬建築材料,以及最好的生產技術和設施。

堅持理想,不畏艱鉅,朝全球第一邁進

青鋼創立至今三十餘年,始終堅持理想,不畏艱鉅,向前邁進。 青鋼擁有專業的研發與設計團隊, 同時與國立成功大學建築學院及北京科技大學材料工程與科學學院建立長期的產學合作關係, 針對國內外建築法規及市場趨勢研究開發新產品,以嚴密的測試流程及優於規範的檢測標準,為客戶把關建材品質。 從內銷到外銷;從台灣到全球;從自動化生產到機械設計製造,既有策略企圖心建立企業未來的發展方向, 更有時代的使命感,穩健的踏出每一個步伐,促使產業晉級,產品升級,邁向全球第一。

顧客意見 • 商機無限

每一個顧客的意見,都使我們有機會拉開與同業的距離,幫助青鋼作一些我們的競爭對手還沒做的事, 督促我們不斷創新、進步;我們堅信顧客需求是企業發展的原動力,21世紀的青鋼,除信守品質保證外, 將積極簡化作業流程,使貨暢其流,並以全方位的服務體系,滿足顧客需求,以顧客利益為依歸的行銷網路。 期許青鋼成為全球第一大型輕型鋼金屬建材生產王國,讓CKM產品散佈世界每個角落, 並以優良的生產技術及設備,提供高優質、安全的金屬建材產品。

制度化,用制度來延續企業的使命
標準化,用標準來確保產品的良率
優異化,用優異來超越顧客的期待
差異化,用差異來區別價值的不同
創辦人
我們的優勢

系統精準

產品採用自動化生產流程,系統化的組合設計,以嚴於法規的製程檢驗規範實施品質管理,層層把關, 尤其在大面積施工上更能突顯良好平整性之成果,是許多公共建設及大型建案認同採用之金屬建材。

我們的優勢

嚴選鋼材

在生產之前,確認各項材料的來源及出廠證明,嚴選生產中所使用的任何材料都是對客戶的責任與承諾, 提供受信賴的產品,與您一起實現對建築安全的承諾。

我們的優勢

無毒環保

有別於一般木作、石膏與礦纖板,易有落塵、受潮及下陷等問題。金屬建材可回收再生,循環利用。

我們的優勢

無輻射汙染

輻射是無聲、無色、無臭、無味,大部份亦無法感覺其存在的,人們僅可以利用儀器探測和度量。 但在我們周遭的建築環境裡,建材品質對於人類健康及環境影響更是不容忽視! 青鋼建材為您在品質篩選上嚴格把關,堅持為客戶提供安全健康的建材產品。

我們的優勢

防火安全

天花板為火焰延燒成災,影響人員避難與逃生的關鍵要因,因此需要有較高的防火性能, 應採不因火熱引起燃燒、熔化、破裂變形及產生有害氣體之不燃材料(鋼鐵、鋁等等...)為宜,在火災初期(閃燃發生前),不易發生燃燒現象及產生有害的濃煙及氣體,影響逃生。

我們的優勢

防潮耐用

台灣位於亞熱帶氣候區,平均相對濕度均在75%以上,室內的高濕度環境除了造成建材的腐朽與破壞, 更提供建材表面之黴菌等微生物的良好生長條件,間接造成室內空氣的生物性污染,對人類健康造成威脅。 選用輕型鋼金屬建材,克服高濕度環境天花板易塌陷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