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與認證

經過長期努力於在地深耕與技術精進,我們感謝有此榮幸為客戶需求提供解決方案與服務,而專利的申請與國家認證也是我們給予客戶的品質承諾。

認證一覽

2015 綠建材標章
頒發單位: 內政部
高性能防音綠建材 高性能防音綠建材指能有效防止噪音影響生活品質的建材及建材組件。「防音」通常透過「隔音」、「吸音」及「防振」三種手法達成:隔音建材即針對室內有效阻隔噪音傳遞的建材及建材組件,包括隔音窗、隔音門、隔音簾、隔音板、隔音牆。吸音建材即針對噪音發生源吸收其音能量,包括吸音牆板、吸音天花板、吸音氈、吸音簾、吸音筒及可以通氣但內部設置吸音構造達隔音效果的通風消音箱。

2013 CE
頒發單位: 歐洲聯盟
CE兩字是從法語“Communate Europpene”縮寫而成,是歐洲共同體的意思。凡是貼有「CE」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 在歐盟市場「CE」標誌屬強制性認證標誌,不論是歐盟內部企業生產的產品,還是其它國家生產的產品,要想在歐盟市場上自由流通,就必須加貼「CE」標誌,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

2015 ISO9001
頒發單位: SGS
證實企業設計和生產合格產品的過程式控制制能力。

專利一覽

專利類型
新型: 11件
發明: 11件
申請國別
台灣: 23
中國: 4
韓國: 1
新加坡: 1
加拿大: 1
澳洲: 1
南非: 1
PCT: 1
歐洲: 5
美國: 1
馬來西亞: 1
日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