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一覽

輥輪成型設備

材料經多道次輥輪輥軋成型,塑性加工變形,可針對不同產品生產,包含隔間輕鋼架、天花板輕鋼架及金屬天花系列產品之塑型,產品強度高且品質穩定。

折曲設備

用於不同角度產品折曲或無法以自動機台生產之產品;油壓加工折曲角度精準,尺寸定位穩定精度安定,角度尺寸面面俱到。

折曲設備

數控機床自動化生產,可大量快速彎折各種複雜形狀,加工成品尺寸角度精度優越。

沖孔設備

沖壓是利用機械施加一成型力在金屬板片上獲得所需的形狀工法,自動化數控機床自動定位準確,工件無厚度變化。

沖孔設備

機械式連續冲壓成孔,利用沖針快速刺穿工件,不會產生雷射冲孔之熱影響區,影響強度。

包裝設備

用於卡麗板自動包裝。

整平設備

通過上下軋輥擠壓板材,達到平整的效果,整平後板材光滑平順,可消除應力且不損傷材料表面品質。

檢測技術

本公司從進貨、生產、包裝、出貨及售後服務,皆訂定標準化作業程序,依不同的產品特性,設計優於國際標準的產品規範,並依據不同的產品規範,設計完整的檢測計劃,因此青鋼所生產的各項產品,皆可有效控管可能發生的品質問題。

品質一流‧卓越青鋼

每月由專任品質技術師抽檢各類別產品,並將檢測數據經由系統計算提報異常點,統計數據回饋生產部門,日積月累的不斷調整與改善,成就青鋼品質領先的好成績。

千錘百鍊‧自我要求

生產人員每小時以點檢表針對產品長、寬、高、厚度量測及檢驗,並觀察外觀直度、表面、毛邊及試組裝以維持生產精準度,有效降低客戶因產品良率不佳所產生的施工時間。

代客把關‧互信共榮

規範的目的是為了阻止損害的發生,青鋼所有產品皆依據國家級規範進行生產,每年並提撥預算對規格、材質、含鋅量委由第三方公正單位做例行測試。替客戶把關建材品質,是CKM責無旁貸的使命;為建築堆砌不凡,是CKM最終的展望。

售服完備‧信守承諾

放眼海內外許多重要建設及工程,都能看到CKM的身影,豐富的產品經驗及標準化服務流程,締造不凡的聲望與口碑,不僅是台灣唯一上櫃之輕型鋼金屬建材公司,在每個細節,也都信守與客戶間的承諾。


檢測設備

光澤度機

光澤度是一種光學特性,呈現物件表面對光的反射能力,而光澤的亮與暗,容易造成視覺上明暗差別。

色差計(小孔徑)

色差計可用於企業生產的製品檢驗確保出貨品質,將色彩數值保留以便將來製品能將批次色差降至最低,以維持品質穩定,並針對不同產品精密度及精準度,分別以不同孔徑之色差計進行量測。

色差計(大孔徑)

色差計可用於企業生產的製品檢驗確保出貨品質,將色彩數值保留以便將來製品能將批次色差降至最低,以維持品質穩定,並針對不同產品精密度及精準度,分別以不同孔徑之色差計進行量測。

硬度機

可測量材料抵抗硬物體壓入其表面的能力。本公司將入庫材料皆已預先設定硬度上下值區間,確認每個產品品質都符合生產標準。

膜厚計

膜厚計,利用反射原理測量烤漆膜厚,此為簡易性作法,若求其膜厚較高正確性,建議使用顯微鏡試驗法。

游標卡尺

游標卡尺,是一種測量外徑、內徑、長度、深度、厚度、孔距等的量測工具。本公司備有200mm ,300mm ,600mm及1500mm不同尺寸之游標卡尺,有效提高產品信賴度。

液晶分厘卡尺

分厘卡尺的誕生,主要為量測技術的要求越來越嚴格,其亦是一種測量外徑、內徑、長度、深度、厚度、孔距等的量測工具,本公司產品經過量測後,大面積組裝上,更能顯現卓越的安裝效果。

百分錶

百分表是一種精度較高的比較量具,它只能測出相對數值,主要用於測量形狀和位置誤差。本公司用於量測天花板輕鋼架之大小邊差。

角度規

角度規又稱簡易分度規,為簡易角度測量工具,可用於測量物件的角度。

售後服務

定期拜訪
  • 滿意度調查
  • 使用狀態追踪
  • 提供服務資訊
異常處理
  • 質量不佳或變形
  • 運送損壞
  • 組裝配適服務
技術諮詢
  • 施工安裝和裝配諮詢
  • 產品規範諮詢及解答